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学生组织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2018年学生干部联席会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何小锋 日期:2018-03-06 访问次数:2687


通讯员:何小锋

阳春三月,大地复苏,化学化工学院也迎来了新的学期、新的期望。35日晚,化学化工学院召开2018年学生干部联席会,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赵艳杰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庞向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各班级班长列席。



会上,庞向东书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过去一年学生干部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庞书记讲到,学院正处于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着眼“长师2050”远景规划、突出“内涵建设、特色发展”工作主题的关键时期,同学们作为学生干部,先定下一个小目标,再充满干劲的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庞书记要求,学生干部要在其位、谋其职,努力将工作做好,为学院和同学们服务;要动员团结一批志气相投的同学完成各项艰巨的任务,从策划、组织、表达、沟通等多方面锻炼自己的能力。庞书记讲到,学生干部,要先是学生,然后是干部,在职责工作中提升自身能力,在学习上构建自己完整的知识体系。



会上,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门作了新学期工作规划和近期安排,与会者分享讨论任职心得,各部门各班级发言沟通。化学化工学院团委书记赵艳杰总结时分析到,目前学院考研形势严峻,新工科竞争激烈,动员同学们及早准备、充分准备,并鼓励学生干部积极参加党组织生活会旁听,向党组织看齐。

会议最后,庞书记强调,新学期、新气象,学生干部们要脚踏实地、加强学习、多总结,撸起袖子加油干,在工作中做出标志、做出亮点,为学院再创优异成绩。


版权所有 © 2007-2021 长江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邮编:408100 电话:86-023-72792170 传真:86-023-72790008 联系地址: 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