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简讯

【简讯】化学化工学院开展“扎根基层,放飞理想”主题团会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杨霜霜 日期:2019-03-18 访问次数:2645


通讯员:杨霜霜

317日,化学化工学院于崇礼楼二楼各教室开展了“扎根基层,放飞理想”主题团会。此次团会由化学化工学院2016级、2017级、2018级全体同学共同参与。


团会开展前,学院团委学生会创新发展部成员向全体学生发放基层就业宣传单。团会过程中,2016级、2017级、2018各班团支书也分别就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三支一扶计划、特岗教师、选调生等各类基层就业项目开展情况以及大学毕业生应征入伍政策对同学们进行宣传。团会的最后,各班团支书组织学生填写基层就业意向调查问卷。


此次“扎根基层,放飞理想”主题团会的开展,不仅切实让每一位大学生了解和掌握基层就业的各项优惠政策,也强化了资助育人理念,构建了资助育人质量体系,同时把“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融入到了学生扎根基层工作的全过程。

责编:刘东


版权所有 © 2007-2021 长江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邮编:408100 电话:86-023-72792170 传真:86-023-72790008 联系地址: 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