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化学化工学院化学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赵浩 日期:2019-06-01 访问次数:2346


赵浩/文   陈明/图

为加强党风建设,提高党员素质2019年5月28晚上19:00,化学化工学院化学学生党支部于诚意楼206顺利举办化学学生党支部党员转正大会。化学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2018级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化学学生党支部书记赵艳杰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向港同志就这一年来思想、工作和学习等情况向组织进行了汇报接着,由在场的所有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对向港进行评议,并为其提出了新的要求与希望。各位同志真挚的话语、真诚的表达、殷切的希望,给予的不仅仅是肯定与鼓励,更为向港同志指明了需要努力的方向。随后,赵艳杰老师总结到,各党员要加强理论修养,时刻牢记自己入党时的郑重承诺,并这种承诺带入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去,立足实际工作,严格履行党员的权利和义务,为广大人名群众多作贡献,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最后大会由全体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一致通过向港同志的转正申请,正式转为正式党员。

本次大会的顺利开展,不仅进一步扩大了学生党员队伍,大大提高了同学们的入党积极性,促使同学们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显示出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对今后党支部活动的开展起积极的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 © 2007-2021 长江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邮编:408100 电话:86-023-72792170 传真:86-023-72790008 联系地址: 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