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乐于奉献,做有为青年”——化学化工学院开展春期预备党员党课培训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袁合 日期:2019-06-02 访问次数:499


袁合/文  新闻工作室/图

5月27日晚上19时,化学化工学院于格2511开展了以“乐于奉献,做有为青年”为主题的党课教育活动,党课由化学化工学院院长徐建华主讲,2019年春期预备党员参加此次党课活动。

徐院长主要从奉献定义、奉献对象、什么是奉献以及如何做到有为青年四个方面对奉献精神和有为青年进行了讲述。徐院长讲到党的宗旨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要紧密的联系群众;他还讲到作为学生除了学习知识以外,还应该累积经验,不断提高自己的能力,在生活中,要主动关心他人,从小事中做起;同时作为学生党员,还应该克服一些不正常现象——功利思想,要时刻牢记为党服务,为人民服务;徐院长还强调青年一定不能缺失奋斗精神,如今这个和平的年代更加需要青年人的担当奉献。 

通过此次党课,党员同志们更加明确了奉献精神的意义认识到了如何做一位有为青年如今我们虽然做不了惊天动地的事情,是我们可以从小事做起,做身边的事情做起,力所能及的去完成每件事情,为了自己的目标,为了中华民族伟大的中国梦而奋斗,乐于奉献,做有为青年!


版权所有 © 2007-2021 长江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邮编:408100 电话:86-023-72792170 传真:86-023-72790008 联系地址: 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