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不要做一个精致的利己主义者,从一个党员的自身修养谈起”——化学化工学院开展春期预备党员党课培训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吴红谕 日期:2019-06-04 访问次数:551


吴红谕/文  新闻工作室/图

5月23日晚上18:40,化学化工学院于格2511开展了以“不要做一个精致的利己主义者,从一个党员的自身修养谈起”为主题的党课教育活动,党课由化学化工学院化工系党支部张丽老师主讲,2019年春期预备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党课活动。

张丽老师主要对“大学生应该树立正确的价值观”进行了讲述。以扎克伯格回答中国网友质疑其娶了一个“丑女”和捐出450亿美元是不是避税的问题引出外表的美是会随着年龄贬值的,而内在的美是会随着岁月增值的。价值观对人生道路的选择具有重要的导向作用,一个人走什么样的人生道路,都是在价值观的指导下进行的。选择了不同的价值观就选择了不同的人生道路。价值观不同导致价值判断不同,从而行为选择不同。价值观对人的行为起着规范和导向的作用,价值观不同,行为的取向也不同,甚至可能截然相反。

课程末尾,张丽老师强调树立正确价值观的意义,一方面,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才能使我们有正确的行为取向,在人生道路上走得更顺利,另一方面,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对国家同样有很大的意义。

通过本次党课,党员同志们以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对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有了更系统的认识,愿党员同志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规范自我言行,在学习上、生活上和工作上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版权所有 © 2007-2021 长江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邮编:408100 电话:86-023-72792170 传真:86-023-72790008 联系地址: 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