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化学学生党支部2019年5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陈利萍 日期:2019-06-04 访问次数:2300


陈利萍/文 新闻工作室/

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强化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新青年提出的的六点要求,积极弘扬五四精神,争做时代楷模先锋,化学化工学院化学学生党支部于2019528日晚上19:00,在诚意楼207开展了弘扬五四精神,承担历史重任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化学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支部书记赵艳杰同志主持会议。


在会议中,全体党员首先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让青年同志时刻牢记自己的时代使命,永不叛党,严守党的纪律,对党忠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紧接着,由17级的党员同志朗诵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大会习总书记经典语录,经典语录字字珠玑,让中国青年时刻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保持胸怀忧国忧民之心、爱国爱民之情的高尚思想觉悟。让爱国主义的伟大旗帜在青年心中高高飘扬,让我们的青春在新时代改革开放的广阔天地中绽放。


此外,在会议中还集中观看了《青春与祖国同在》共青团中央关于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宣传片,看完此片同志们都激情澎湃,热血沸腾,几位党员同志对此发表深刻感悟。其中周偲灿同志说到,新时代中国青年面临天将降大任于斯人的时代使命,我们应不负重托,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中美贸易摩擦令我们又认识到一个新的、更强大的中国,而从我们作为一个师范生的角度来说,民族的复兴与国家的崛起要从走向一名优秀教师的三尺讲台开始。周偲灿同志的分享引起广大同志的高度肯定,部分入党积极分子也深受启发,在会议中发表自己的重要看法,并希望自己在不断努力下,与党组织靠拢,用实践奋斗实现远大梦想。


会议最后,党务助理袁雅雯同志对本次活动作出总结。她谈到: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珍惜这个时代,要饮水思源,继续发扬五四精神,担任时代使命。积极将自己的力量奉献给集体。让中国青年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的期待、民族的重托、不辜负这个伟大的新时代!


版权所有 © 2007-2021 长江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邮编:408100 电话:86-023-72792170 传真:86-023-72790008 联系地址: 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