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化学化工学院开展“切实发挥党员作用,推进师德师风建设 ”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李萌 日期:2019-06-03 访问次数:2289


李萌/文 潘蕾西/

为贯彻落实全国和全市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规范高校教师履职履责行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弘扬新时代高校教师道德风尚。2019529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化工系党支部全体成员在格理楼2511会议室开展以“切实发挥党员作用,推进师德师风建设”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会议由化工系党支部组织委员贾乾发主持。


会上,支部组织委员贾乾发同志带领支部党员支部组织委员带领支部党员学习《重庆市高等教育发展行动计划》、《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相关文件。

贾乾发同志强调,要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准确把握高等教育的基本规律,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增强源头创新能力、提升高校办学水平为关键核心。弘扬新时代高校教师道德风尚,努力建设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高校教师队伍。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支部党员了解到教师要自觉加强师德修养,严格遵守师德规范,严以律己,为人师表,把教书育人和自我修养结合起来,坚持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


版权所有 © 2007-2021 长江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邮编:408100 电话:86-023-72792170 传真:86-023-72790008 联系地址: 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