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化学化工学院基础化学教学部开展以“坚定理想信念,担当时代重任”为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杨红嵋 日期:2019-06-04 访问次数:2287


杨红嵋/文 潘蕾西/

为进一步弘扬五四精神,努力建设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的高校教师队伍。化学化工学院基础化学教学部于531日中午开展了以坚定理想信念,担当时代重任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化学化工学院基础化学教学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活动,此次活动由基础化学教学部支部书记方卢秋同志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方卢秋同志带领全体参会成员重温入党誓词,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亚洲文明对话大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等三个内容。随后,方卢秋同志强调党员教师们要自觉加强师德修养,严格遵守师德规范,严以律己,为人师表。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方卢秋总结到:青年是国家的未来,也是世界的希望,作为人民教师的我们,更作为党员教师的我们,要关心青年成长,支持青年发展,给予青年更多的机会,更好发挥青年作用,这样才能担当起这个时代给予我们的重任。


版权所有 © 2007-2021 长江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邮编:408100 电话:86-023-72792170 传真:86-023-72790008 联系地址: 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