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向榜样看齐,向着灯塔前行”化学化工学院开展第十五期党校培训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杨霜霜 日期:2019-06-18 访问次数:2380


杨霜霜/文 潘蕾西/

为了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化学化工学院于17日12分在正心楼01阶梯教室开展了“向榜样看齐,向着灯塔前行”第十五期党校培训第三堂。此次党校培训由组织部唐艳玲主持,化学化工学院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和化学化工学院17级、18级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培训。

在此次党课中,唐艳玲同学组织大家观看了专题节目《榜样3》。在观看《榜样3》过程中,我们都有着深深的感动。无论是忠诚执着、传播真理的资深翻译家宋书声,还是骑行天使、守护健康的乡村医生贺星龙;也无论是致富能手、乡村筑梦的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李元敏,还是逐梦太空、情系北斗的北斗专家王淑芳;无论是虎胆英雄、缉毒英雄印春荣,还是敢闯敢干、振兴乡村的村党支部书记;还有超导院士、知识报国的赵忠贤,以及量天测地、绘我河山的国测一大队,无时无刻不在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追求。

时间砥砺信仰,岁月见证初心。此次“向榜样看齐,向着灯塔前行”第十五期党校培训第三堂的成功开展,通过观看《榜样3》视频的形式,激励着每一位化工学子对标先进、见贤思齐、奋发有为、扎实工作,使其深刻意识到自己作为新时代青年要更加努力学习本领,肩负起建设祖国、保卫祖国的重任并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 © 2007-2021 长江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邮编:408100 电话:86-023-72792170 传真:86-023-72790008 联系地址: 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