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化学化工学院教工化学系党支部开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建党98周年献礼”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陈星巧 日期:2019-06-26 访问次数:2304


陈星巧/文  潘蕾西/

1921年建党以来,中国共产党历经98载风雨洗礼,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以力挽狂澜的担当和气魄,用鲜血和生命挺起了中华民族脊梁,实现了国家独立和人民解放,建立了不朽功勋,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中国奇迹”。为迎接“七一”伟大的中国共产党98周年华诞,化学化工学院教工化学系党支部于2019626日下午13:30,在格致楼2511会议室开展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建党98周年献礼”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教工化学系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支部书记谭晓平主持会议。


会议中学习传达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老英雄张富清事迹、中共长江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印发《师德师风负面清单和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试行)》的通知以及加强教职工劳动纪律管理的通知。支部书记谭晓平在会议发言中谈到,献礼建党98周年,就是在缅怀历史中牢记我们的责任,在展望未来中激发我们的动力,在落实工作中激扬我们的斗志。我们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真抓实干,以最坚定、最自觉、最实在的行动向党的98岁生日献礼。守卫忠诚、正风肃纪、践行担当,始终不忘初心,牢记时代使命,砥砺奋进,为祖国的建设、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奉献出自己的力量!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支部各位党员要根据自身工作要求,自我工作能力,从我做起,从小事出发,以身作则,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全心全意为学校、学院、学生服务。在使命呼唤中勇于担当,在使命呼唤中引领未来。团结一致,永远奋斗,永做一名合格的教师党员!


版权所有 © 2007-2021 长江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邮编:408100 电话:86-023-72792170 传真:86-023-72790008 联系地址: 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