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化学化工学院基础化学教学部开展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献礼建党98周年”为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杨红嵋 日期:2019-06-27 访问次数:2314


杨红嵋/文 杨霜霜/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增强师生爱党爱国爱校热情。化学化工学院基础化学教学部于627日开展了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献礼建党98周年”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化学化工学院基础化学教学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活动,此次会议由基础化学教学部党支部书记方卢秋同志主持。

会议深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老英雄张富清奉献精神等内容。随后,方卢秋同志强调到今年是建党98周年,作为党员干部的我们应该缅怀历史,不忘初心跟党走,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积极学习先进教学经验,不断改进教学方法,追求教学效率,取得更好的成果。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方卢秋总结到: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党员干部,要真正学起来、教起来、传起来、研起来、干起来、实起来,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二是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弘扬奉献精神,积极主动学习,争做一名优秀共产党员干部。

 

 

 

 

 

 

 


版权所有 © 2007-2021 长江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邮编:408100 电话:86-023-72792170 传真:86-023-72790008 联系地址: 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