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召开2019年6月中心组学习会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唐琴、周于倩 日期:2019-06-29 访问次数:660


唐琴、周于倩/文 周秋彤/

为缅怀五四先驱崇高的爱国情怀和革命精神,鼓舞青年积极拥抱新时代,树立远大理想,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2019626日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在格理楼2511会议室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党总支书记庞向东带领大家学习。

会议伊始,庞书记传达了《讲话》精神,提出群体党员要学习以下几点:一是要树立远大理想,树立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以及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二是要热爱伟大的祖国,听党话、跟党走,胸怀忧国忧民之心、爱国爱民之情,不断奉献祖国、奉献人民;三是要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担负时代使命,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四是要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增强学习紧迫感,自觉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会议强调,《讲话》对青年人来说是一种激励,对老师来说更是一份鼓舞,是工作前进的方向。全院教职工要牢记自身使命担当,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引导广大青年自觉践行四个意识,始终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更好做到融得进、引得好、做得实,带领广大学子勇于在艰苦奋斗中淬炼本领与品德,努力为国家富强、民族振兴和人民幸福贡献青春力量。


版权所有 © 2007-2021 长江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邮编:408100 电话:86-023-72792170 传真:86-023-72790008 联系地址: 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