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三下乡】化学化工学院老师走访慰问“三下乡”团队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杨霜霜 日期:2019-07-09 访问次数:2305


通讯员:杨霜霜

为了解“美丽中国,乡村振兴”工作的开展近况,进一步确保化学化工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各项工作顺利进行。78日上午1030分,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庞向东和团委书记赵艳杰来到涪陵双河口社区看望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的学生,给志愿者带去炎炎夏日的一份暖心关怀。

庞向东书记、赵艳杰老师作为社会实践队的指导老师,不辞劳苦的从长江师范学院来到了双河口。在这里,双河口社区领导与指导老师们对此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开展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同时也对此次三下乡实践活动后期开展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走访慰问过程中,庞书记与赵老师也不忘询问着同学们近段时间的生活情况,嘱咐同学们要学会照顾好自己,注意休息。为了这份满满的爱意与深深的重视,“H(氢)心之光”社会实践队将会竭尽所能,将这次“三下乡”实践活动做到更好。

老师的热切关心与殷切希望给三下乡志愿服务工作带来了鼓励和动力,并为接下来工作的顺利进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愿化学化工学院志愿者在今后的社会实践中时刻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勿忘“以德为先,厚学笃行”的化学化工学院院训,不断学习,不断成长。


版权所有 © 2007-2021 长江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邮编:408100 电话:86-023-72792170 传真:86-023-72790008 联系地址: 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