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化学化工学院实验室搬迁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潘蕾西 日期:2019-07-11 访问次数:1316


潘蕾西/文 杨霜霜/

为加快实验室搬迁进程,化学化工学院全体老师,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和志愿者们纷纷加入实验室搬迁当中,利用空余时间,顶着炎炎烈日对化学化工实验中心进行整体搬迁。

学院整体迁入新实验大楼是学院2019年上半年的重点工作。在5月初,学院就组织召开实验室搬迁布置会,布置会上强调:搬迁工作应遵循“统一领导、分工负责、保证安全、协调配合”的原则,力求确保顺利搬迁,让仪器设备安全落户、将损耗控制在最小范围内。为了保证下学期按时开设实验,搬迁工作需于暑假完成,各教职员工、学生党员、学生干部牺牲假期与空余时间,积极配合搬迁工作。学院多次召开会议就搬迁流程、实验室搬迁顺序、仪器编号与安放等具体事宜进行反复研究。各实验室负责老师组织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分别对本实验室仪器进行编号、打包、装箱。5月份,化学化工实验中心的全体老师陆续完成前期准备工作。


66日,学院全体老师全程参加了仪器设备物品转运工作。为加快搬运进度,老师亲自上阵,与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学生志愿者一道投入搬迁工作当中。大家情绪高昂,虽然天气炎热,但仍是全情投入,挥汗如雨。不论职务、不论职称、不论性别、不论年龄,肩扛、手提、抬、抱各类仪器、包装箱,协助搬运工人将物品转运至车辆前,运至新实验楼下再进行分层转运,送至房间。

为期十一天的搬迁工作落下帷幕。此次搬迁过程是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效果的一次实践检验,号召全体党员切实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充分传承和展现了学院团结协作的良好精神风貌,党员与学生干部带头,学生志愿者秉承“奉献、互助”的志愿者精神也不甘落后。尽管很累,但大家毫无怨言。随着新实验大楼的启用和运行,我院师生的实验条件和办公条件将得到大大改善,便于老师们办公,同学们做实验也将更加方便。


版权所有 © 2007-2021 长江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邮编:408100 电话:86-023-72792170 传真:86-023-72790008 联系地址: 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