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化学化工学院开展暑期留校学生安全工作布置会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田卫 日期:2019-07-12 访问次数:572


通讯员:田卫

为进一步增强我院暑期安全工作意识,提高安全防护能力,防止安全事故的发生,化学化工学院于76日上午9时在格理楼04阶梯教室开展留校学生安全工作布置会,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庞向东、团委书记赵艳杰、2017级政治辅导员张丽2018级政治辅导员王咏梅及全体留校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庞书记首先向同学们讲解了此次学校寝室设施更新时间及其注意事项,希望同学们能够根据实际情况决定是否留校。随后庞书记还讲到,我们要高度重视暑期安全工作,做好安全工作管理,时刻注意自身安全问题,杜绝安全隐患。


紧接着,就同学们在哪学习的问题,赵老师谈到:我院将提供考研自习室供留校考研学子使用,希望全体考研学子能够把握机会,充分利用时间,做好充足的准备克服难题。除此之外,关于留校安全问题,赵老师说到,寝室改造期间外来人员较多,我院在校学生要保管好寝室贵重物品,同时进出学校亦要做到结伴而行,时时刻刻对自己的人身及财产负责。


活动最后,张老师对此次安全布置会进行补充,她讲到:我院全体师生都必须增强安全责任意识,切实落实各项安全制度和措施,提高安全工作管理水平,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


此次留校安全工作布置会的开展是我院进一步增强安全工作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切实做好学院安全稳定和意识形态工作,营造平安和谐环境的重要体现


版权所有 © 2007-2021 长江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邮编:408100 电话:86-023-72792170 传真:86-023-72790008 联系地址: 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