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召开2019年7月中心组学习会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日期:2019-07-12 访问次数:508



   缅怀五四先驱崇高的爱国情怀和革命精神,激励当代青年继承发扬永久奋斗的伟大传统,自觉担当党和人民赋予的时代重任,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历史进程中创造自己的精彩人生。2019710日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在602会议室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再次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党总支书记庞向东带领大家学习。

   会议伊始,庞书记传达了《讲话》中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六点希望,一是树立远大理想,树立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二是热爱伟大祖国;三是担当时代责任,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四是勇于砥砺奋斗,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五是练就过硬本领,增强学习紧迫感,在工作中增长才干、练就本领;六十锤炼品德修为,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

会议最后,各党员教师纷纷表示聆听了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获益匪浅,颇感任重道远。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也使他们清楚地认识到,作为教师中的一员,更应该奋力前行,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服务青年成长成才中谋在深处、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教育引导广大青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在教学与科研工作中交出自己最优的答卷。

 





版权所有 © 2007-2021 长江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邮编:408100 电话:86-023-72792170 传真:86-023-72790008 联系地址: 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