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永远跟党走,筑梦新时代”纪念建党98周年主题活动


来源:本站yuan'chuang 作者:周于倩 日期:2019-07-12 访问次数:563


周于倩/文 田卫/

71日,格理楼2511会议室庄严隆重、气氛热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回顾党的奋斗历史,讴歌党的光辉业绩,牢记初心使命,砥砺奋斗前行,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庞向东,各党总支委员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同志身着正装、佩戴党徽出席“永远跟党走,筑梦新时代”纪念建党98周年主题活动。


全体学生党员合唱《国际歌》、《歌颂祖国》,他们唱出了新中国的朝气蓬勃、蒸蒸日上的气势,和人民斗志昂扬建设祖国的豪情。“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赞美您啊,鲜红的党旗!跟着您啊,奋勇的向前!”全体学生党员朗诵《面对鲜红的党旗》,他们字字千钧、句句经典,诠释了共产党人的使命初心,颂出了化工学子奋力拼搏、不断进取的决心。

赵艳杰同志为2019年新发展党员授党徽,并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坚定信念,永葆青春。

徐建华院长以及教师党员对新入党党员同志发表寄语。

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庞向东对大会进行总结。

聆听各党员老师的寄语、感受革命先烈的伟大精神、授党徽、重温入党誓言、合唱《国际歌》、《歌颂祖国》……这一场生动形象、庄严厚重的党性洗礼,对化学化工学院各党员同志提升党性修养、保持先进性意义深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化学化工学院全体师生将牢记初心使命,在新时代的征程中续写新篇章、创造新辉煌。

 


版权所有 © 2007-2021 长江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邮编:408100 电话:86-023-72792170 传真:86-023-72790008 联系地址: 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