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化学化工学院化工学生党支部“学新中国革命史”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周秋彤 日期:2019-10-13 访问次数:428


周秋彤/文 杨霜霜/

为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化学化工学院于929日上午850分开展化工学生党支部“学新中国革命史”主题教育活动。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庞向东、化工学生党支部书记王咏梅以及16级、17级化工学生党支部的党员与预备党员参与此次“学新中国革命史”主题教育活动。

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中国共产党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领导全国各族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的伟大事业,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中国共产党在灰暗的时代带领中国人民站起来,新中国的成立让人民生活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站在历史交汇点深情回望,这七十年是砥砺奋进、创造奇迹、探索道路、改天换地的七十年。    

新中国七十华诞将近,庞书记和王老师带领学生党员以及预备党员学习党史以及新中国史。会上,学生党员通过个人自学、视频学习、研讨交流等,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新时代爱国主义精神的重要论述,在学习中了解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光辉历程和光荣传统,切身感受70年来我国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的圆满结束,激发了学生党员的爱国热情,学生党员在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做到知党爱党、知史爱国。


版权所有 © 2007-2021 长江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邮编:408100 电话:86-023-72792170 传真:86-023-72790008 联系地址: 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