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化学化工学院开展青年志愿者服务团招新面试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田卫 日期:2019-10-16 访问次数:718


田卫/文   李婷婷、田卫/图

为增强我院学子奉献与服务精神,高举“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服务精神伟大旗帜,同时为我院志愿服务事业注入新鲜血液。1011日下午15时,化学化工学院志愿者服务团于诚意楼304305开展招新面试。长江师范学院校学生会副主席赵浩,化学化工学院团委副书记袁雅雯,2019届团委学生会副主席陈利萍、张名君,2018届团委学生会实践部副部长柳敏共同担任了此次招新面试的评委。


面试伊始,实践部部长周海梅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此次招新面试的相关流程,并向大家简单介绍了此次面试活动的评委。此次招新面试一共有自我介绍、才艺展示、评委提问三个环节,面试过程中同学们积极表述自己加入志愿服务活动的初心,畅谈自己对志愿服务活动的深刻理解,充分展示了我院学子的责任与担当,除此之外,同学们还表示将在生活中用智慧服务社会,用行动传播爱心,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


我院志愿者服务团通过开展志愿服务体系列活动,在为广大居民提供便捷,优质的志愿者服务工作的同时,也力争让我院学子在参与过程中既帮助他人又锻炼自身,不断提高自身的社会责任感和实践能力,构建更加完善的社会志愿者服务体系,着力打造更加规范、更加专业的志愿者队伍。此次志愿者服务团招新面试活动的开展为我院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广泛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打下了坚实基础,同时也是我院服务学生发展,引领学生成长,积极开展服务体系工作建设的重要体现。


版权所有 © 2007-2021 长江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邮编:408100 电话:86-023-72792170 传真:86-023-72790008 联系地址: 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