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交流改变世界,沟通成就未来”——化学化工学院举办留学生经验分享会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王恩慈 日期:2019-12-06 访问次数:774


王恩慈/文 蓝乙超、徐向宇/

为加深我院学子对出国留学的了解,124日晚上19时,化学化工学院于诚意楼01阶梯教室开展了以交流改变世界,沟通成就未来为主题的留学经验分享会。本次活动邀请了长江师范学院留学生服务中心秘书部部长廖煜和化学化工学院团委学生会生活部副部长郑诗瑶两位优秀的留学生代表作经验分享。化学化工学院团委学生会部分主席团成员以及2018级、2019级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分享会。


分享会伊始,廖煜同学结合自身实际,从国外的风土人情,实习的经历还有出国留学需要注意的问题三个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在她看来,赴美带薪实习不仅能提高个人的英语能力、开拓视野、感受异国的生活氛围,还能交到更多的朋友。


紧接着,郑诗瑶同学通过她在巴厘岛当志愿者的经历分享,让化院学子了解到不同国家的学习环境及文化差异。“学生永远不要丢掉自己学习的能力”。郑诗瑶同学希望所有人都能够珍惜国内的教育资源,把握在学校的时光,认真学习。


此次分享会的顺利开展,不仅让我院学子对出国留学事宜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了解,同时也让我院学子认识到拓宽视野对于大学生的积极意义,对其在校学习、综合能力全面发展起到促进作用。

 

 


版权所有 © 2007-2021 长江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邮编:408100 电话:86-023-72792170 传真:86-023-72790008 联系地址: 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