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风采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团干部“六查六问”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陈敏 日期:2022-04-14 访问次数:2925


陈敏/ 涂虹屹/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于团干部提出的系列要求,认真落实好共青团中央《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团实施纲要》《关于提高政治站位改进工作作风的六条规定》精神,帮助我院全体团干部塑造思想上进、自律自强的新形象,41419时,化学化工学院于至安楼(北)607会议室召开团干部“六查六问”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本次动员部署会由化学化工学院团委书记赵艳杰主持,我院全体团干部参与其中。

在本次动员会上,赵艳杰老师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共青团重庆市委《关于开展团干部“六查六问”专项行动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的实施方案》相关内容,并对我院全体团干部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要始终恪守“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与党同心、跟党奋进;二是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三是要深入青年群体,与青年对得上话、交得上心,准确、切实地解决青年的所思所想所盼;四是要时刻将职责牢记于心,埋头苦干,勇于同各种错误的思想、言论、行动做斗争;五是要杜绝官僚主义、形式主义的发生,真正做到知青年、懂青年、爱青年,以青年为中心,让青年当主角;六是要守好纪律红线、坚守规矩底线,时刻牢记清正廉洁,保持好自身的良好形象。

会议强调,各团干部要深刻领会会议内容,精心部署,积极主动自学、撰写心得体会、座谈讨论的形式巩固、深化自身学习成果,围绕“六查六问”六个方面的具体内容进行逐一的对照检查。

本次“六查六问”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的成功召开,为我院全体团干部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的提高奠定基础,同时,也是我院深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对重庆提出的重要指示要求,在党缔造成立共青团100周年之际,以实际行动助力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的具体举措。

责编:林宣臻

   审核:赵艳杰


版权所有 © 2007-2021 长江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邮编:408100 电话:86-023-72792170 传真:86-023-72790008 联系地址: 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