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风采

“知法守法,依法维权”——化学化工学院举办第三届大学生维权案例分析大赛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马文娜 日期:2023-03-16 访问次数:522


马文娜/文  杨优、高婷婷/图

加强我院学子“依法维权”的法律意识,帮助他们合理保护自身权益安全,3月1522日,化学化工学院举办“知法守法,依法维权”为主题的第三届大学生维权案例分析大赛。化学化工学院部分同学参与。

 

,同学们以个人或小组的形式积极参与活动,并通过PPT、情景剧、视频多种形式创作出独出心裁的作品。赛过程中,参赛队伍依次上台,他们分别从大学生维权的重要性维权的方法等方面向评委展示并对自己的作品作出了详细的阐述,让同学们更加重视依法维权,同时也学会了善于用法律保护自身利益赛最后,评委根据同学们作品的制作和讲解情况对其进行了打分。最终,由《大学生网购鞋子开胶事件》作品获得一等奖,并将被推选至校级参与后续评选。

此次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增强了我院学子的维权意识,有利于引导他们遇到侵权行为时敢于维权、善于维权同时,也是我院培养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新时代大学生的重要举措。

初审:赵艳杰

复审:曹团武

终审:石文兵


版权所有 © 2007-2021 长江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邮编:408100 电话:86-023-72792170 传真:86-023-72790008 联系地址: 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