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学生组织

【规划未来,领航人生】化学化工学院开展2024届学生考研指导座谈会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杨优 日期:2023-06-10 访问次数:309


杨优/文  冉嫦娥/图

为帮助我院学进一步了解考研形势,明确考研目标坚定理想信念,6月9日12时40分,化学化工学院于至安楼(北)602会议室开展了2024届学生考研指导座谈会。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曹团武、团委书记2020级化学专业政治辅导员赵艳杰和2020级部分同学参与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由曹团武副书记主讲。会议伊始团武副书记以“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为引,给同学们提出四点建议选择考研,下定决心的勇气,寻找一个永恒的动力源泉要专心复习,认真备考,挖掘自身潜力,挑战自我极限,在考场上一举夺魁;三要学会合理分配考研科目的复习时间,由重到轻,由易到难,利用时间优势强化自身记忆;四要学会正视不公、不卑不亢、看到优势、补足劣势。最后,曹团武副书记作出结语:同学们要怀抱梦想、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在不懈奋斗中绽放青春之花,在踏实苦干中实现人生理想。

 

此次座谈会的成功开展,让我院2024届考研学子进一步了解了我国当前考研形式,他们提供了充足的专业指导,还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交流和学习的平台,帮助他们提高自身综合素质能力。同时也是我院切实将考研工作作为重点工作的具体措施。相信我院2024届考研学子定能一展雄风,创造辉煌。

初审:赵艳杰

复审:曹团武

终审:石文兵

版权所有 © 2007-2021 长江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邮编:408100 电话:86-023-72792170 传真:86-023-72790008 联系地址: 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