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学生组织

化学化工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杨优 日期:2023-06-08 访问次数:239


通讯员:杨优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论党的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著思想,引导广大青年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的事业之中,6719时,化学化工学院于至安楼(北)602会议室召开了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化学化工学院团委书记赵艳杰及36名学生代表参加大会。此次大会由化学化工学院2022届团委副书记戴梦鸥主持。

 

会议伊始,各位大会代表审议并通过了《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会议议程》、《主席团成员候选人名单》和《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

接着,由化学化工学院2022届团委学生组织执行主席陈敏宣读《关于同意召开化学化工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的批复》。

 

随后,由2022届团委学生组织执行主席叶高宏向大会致开幕词。他对此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同时,他还号召与会代表一起高举邓小平理论伟大旗帜,积极学习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以此次大会的召开为起点,与学院的每一位同学一起奋发进取,勇毅前行,以饱满的热情书写青春华章。

 

紧接着,由化学化工学院2022届团委学生组织执行主席刘熙玲代表2022届团委学生组织主席团进行2022-2023年度工作总结。总结中提到,在我院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我院三下乡实践活动顺利开展,各项教育类活动圆满完成,学生工作在2022年度考核中取得优异成绩。她还期望团委学生组织全体成员,不忘初心,牢记责任与使命,为打造一个更加优秀的团委学生组织而努力奋斗。

 

而后,大会代表投票选举化学化工学院2023届团委学生组织主席团成员,由记票人李亚兰分发选票,监票人周湖娟宣读填写投票注意事项。整个投票过程始终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2023届团委学生组织主席团成员在大会代表们和监票人的共同监督下选举产生

最后,团委书记赵艳杰对本次大会作出总结。赵艳杰老师充分肯定了2022届团委学生组织的付出,同时,还对当选2023届团委学生组织主席团成员的同学提出殷切希望:一要重视人才培养,逐步形成“近者悦,远者来”的引才用才格局;二要端正自己的态度,要做到“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正确领导群众”;要坚定理想信念,时刻为之努力和奋斗。

此次大会的成功召开,不仅为我院今后的学生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还帮助我院学子明确了奋斗目标,彰显了他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同时,也是我院团委学生组织回顾历史、总结经验、规划未来的重要契机,更是我院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的重要体现。相信我院2023届团委学生组织定能以积极饱满、斗志昂扬的精神状态,不负时代重任,在矢志奋斗中书写时代新篇章。

初审:黎兰

复审:曹团武

终审:石文兵

版权所有 © 2007-2021 长江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邮编:408100 电话:86-023-72792170 传真:86-023-72790008 联系地址: 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