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学生组织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2023届团委学生组织第一次干部大会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江燚 日期:2023-06-10 访问次数:198


通讯员:江燚

为端正2023届团委学生组织成员工作态度,明确奋斗目标,激励学生干部奋勇前行,6月9日15时,化学化工学院于至安楼(北)602会议室召开2023-2024学年团委学生组织第一次干部大会。化学化工学院团委书记赵艳杰、2021级政治辅导员黎兰出席此次会议,2023届团委学生组织全体成员参与。

 

大会伊始,全体学生干部依次进行自我介绍,表明了个人期望与工作目标。紧接着,主席团代表王嘉康进行发言。他提到学生组织不是凌驾于学生之上的集体,而是具有服务性、奉献性的组织,要将服务同学设立为最高目标。此外,他还希望全体学生干部要懂礼貌、讲文明、尊师长,注意个人一言一行,努力成长为令人信服的学生干部,推动我院团委学生组织工作高效开展。

 

随后,黎兰老师谈到,全体学生干部要努力语言表达与办事能力,快速成长为优秀的学生干部。并且,她还希望各位学生干部在学生组织中能够有所收获,在奉献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和奋斗目标。

 

紧接着,赵艳杰老师对2023届学生干部提出了五点要求。第一,在团委学生组织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能力,习得领导才能;第二,“能说”、“会说”,不仅敢于在公众面前发言,而且发言要有层次、有逻辑,使人信服;第三,要学会观察,重视情商的培养;第四,要学会合理分配时间,分清轻重缓急,做到学业与工作两不误第五,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最后,赵艳杰老师希望全体学生干部把学生工作视作己任明晰自身定位用心、用情、用智办事,不可敷衍了事。

 

此次大会的成功召开,不仅增强我院学生干部合作与服务意识,激发了他们的工作热情,同时,也是我院致力于培养优秀团委学生组织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体现。相信我院2023届团委学生组织定能乘风破浪,再创辉煌

初审:黎兰

复审:曹团武

终审:石文兵

版权所有 © 2007-2021 长江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邮编:408100 电话:86-023-72792170 传真:86-023-72790008 联系地址: 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