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学生组织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团干部“六查六问”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周雅琴 日期:2023-06-14 访问次数:234


通讯员:周雅琴

为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六届市纪委二次全会及《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精神,引领我院青年干部倡导学廉思廉践廉新风尚,6月13日19时,化学化工学院于至安楼(北)607会议室召开团干部“六查六问”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本次动员部署会由化学化工学院团委书记赵艳杰主持,我院全体团干部参与。

会议伊始,赵艳杰老师领学了《重庆市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若干措施》。随后,全体团干部领会学习内容,围绕“六查六问”六个具体方面逐一地进行对照检查,深入剖析问题原因,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研究问题整改措施。而后,全体团干部逐一对“六查六问”教育活动个人台账作整改说明。其中,有同学说到,“通过会议学习,我深刻反思了团支部建设中存在的不足:开拓创新意识不强,心中想的多,实践少。在今后会增强学习,提高素质。深入学习新思想、新理论。在实际工作中,通过多学、多想、多问,提高自身实践能力,进一步增强团支部凝聚力,更好地为团支部建设贡献力量。”

最后,赵艳杰老师作总结讲话,并对我院全体学生干部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定理想信念,严以律己,在思想上政治上和行动上紧跟党的步伐,提高道德境界;二要实事求是,从实际出发,脚踏实地做实事,直面困难,善于解决问题;三要尽职尽责,真抓实干、埋头苦干,深入青年群体,勇于与错误思想、行为作斗争;四要坚守个人底线,行得端、走得正,保持廉洁自律、一心为民的良好形象

本次“六查六问”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的成功召开,不仅铸牢了我院全体团干部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还涵养了他们廉洁自律的道德修养,同时,也是我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打造高质量团干部队伍的重要体现。

初审:黎兰

复审:曹团武

终审:石文兵

版权所有 © 2007-2021 长江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邮编:408100 电话:86-023-72792170 传真:86-023-72790008 联系地址: 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