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学生组织

化学化工学院开展2023年春期考风考纪及期末安排布置会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周雅琴 日期:2023-06-20 访问次数:205


周雅琴/文 杨优/图

为帮助我院学子进一步了解期末安排,严肃考风考纪,大力弘扬“诚信考试光荣、作弊违纪可耻”的优良风尚,6月19日15时,化学化工学院于至安楼(北)602会议室开展2023年春期考风考纪及期末安排布置会。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曹团武、团委书记赵艳杰以及部分同学参与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曹团武副书记详细说明了考试注意事项,并对诚信考试的重要性以及违纪舞弊的严重性做出强调。他谈到,诚实守信为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诚信考试更是文明价值观的体现,希望各位同学能以诚待考、以信作答。随后,曹团武副书记针对期末安排布置进行指导,并对我院学子提出四点希望:一是期末考试周做到忙中有序、稳而不乱,在专心复习的同时,保证生活井然有序,把事情做好、做精、做细;二是留校同学保持联络,在暑期注意自身身体与财产安全,谨防诈骗;三是保持理性思维,切勿盲目跟风,不在网络上发布不实言论;四是明确假期注意事项,合理规划假期时间,在新学期开启新征程。

 

此次会议的成功开展,不仅引导我院学子树立“诚心求学、诚信求知、诚信考试”的作风,增强他们的纪律与安全意识,同时,也是我院重视考风考纪工作,保障期末各方面工作安全、有序开展,积极引导学生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有效举措。

初审:赵艳杰

复审:曹团武

终审:石文兵

版权所有 © 2007-2021 长江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邮编:408100 电话:86-023-72792170 传真:86-023-72790008 联系地址: 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