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学生组织

【开学季】化学化工学院召开2023级迎新动员暨布置大会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杨优 日期:2023-09-05 访问次数:189


杨优/文  江燚/图

为确保我院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提前分配迎新任务,助力新生开启美好的大学生活,9月4日13时,化学化工学院于至安楼(北)602会议室召开了2023级迎新动员暨布置大会。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曹团武、团委书记赵艳杰、2023级政治辅导员覃小艳和部分迎新志愿者参与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覃小艳老师对各位迎新志愿者的积极参与表示感谢。随后,她向各位志愿者讲解了迎新的注意事项:第一,各位志愿者要时刻注意个人言行举止,展示出化工院最好的精神风貌;第二,要给新生传递正能量,谨记作为长师人的责任与担当;第三,做好防暑工作,志愿者之间相互配合、通力协作。

 

随后,赵艳杰老师向各位志愿者提出几点建议,她谈“各位志愿者迎新期间必须身穿志愿服,注意个人形象,还要积极主动地培养新生独立自理能力,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帮助和引导新生,同时,也要学会提前预见,预防突发情况,准备各种应急预案 

最后,曹团武副书记向各位志愿者提出以下点要求:一是宣传防诈反诈知识,提高新生的防诈骗意识,不轻信任何人;二是留意特殊情况,做到及时帮助新生解决开学前期的各种问题,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三是遵守纪律,迎新期间不得向新生推销任何产品,时刻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四是端正态度,以积极饱满的热情迎接新生。

 

此次会议的成功开展,不仅有助于激发我院学子的志愿服务热情,引导他们积极投身服务事业促进同学们全面发展还展现了我院对迎新工作的高度重视,为我院新生开学后各项工作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初审:覃小艳

复审:曹团武

终审:石文兵

版权所有 © 2007-2021 长江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邮编:408100 电话:86-023-72792170 传真:86-023-72790008 联系地址: 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