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学生组织

我院张婷老师喜获重庆市普通本科高校“教学新星奖”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日期:2023-09-07 访问次数:115


近日,为贯彻重庆市本科教育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推进本科教学质量,鼓励和表彰品德高尚、教学优秀、教书育人的一线教师,在市教委指导下,重庆市高等教育学会和重庆市教育发展基金会在全市共推选出重庆市普通本科高校2023年度“教书育人奖”和“教学新星奖”各5名。我院张婷老师喜获“教学新星奖”。

化工院着眼于长远发展,坚持多方面为青年教师的发展提供助力、提供平台,全力为青年教师发展赋能。此次,张婷老师获得此殊荣,也是我院一直为青年教师搭平台、促成长系列举措成效的显现。

张婷,副教授,研究领域为课程与教学论(化学、科学教育),加拿大渥太华大学访问学者。2008年7月至今,一直工作在长江师范学院教学第一线,先后承担化学教学论、中学化学教学设计等课程的教学工作。近年来,荣获校级优秀教师校级师德师风先进个人”、校级“教学标兵”等称号重庆市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化学教学论教学团队负责人,担任班导师班级2020级化学师范本科1班获评重庆市普通高校2023学年度先进班集体。

近三年,主持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1门,重庆市精品在线开放课程1门,主持市级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1门,主持重庆市重点教改课题1项,主持重庆市人文社科项目1项;主持重庆市教育规划项目1项。公开发表论文十余篇,出版专著1部,主编教材1部。2020年获重庆市普通本科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一等奖。多次指导学生参加国家级、市级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荣获特等奖、一等奖。

版权所有 © 2007-2021 长江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邮编:408100 电话:86-023-72792170 传真:86-023-72790008 联系地址: 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