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制度建设

化学化工学院举办校规校纪考试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杨优 日期:2023-10-12 访问次数:185


杨优/文  张瑞/

为加强我院学子对学校规章制度的了解,帮助他们快速适应大学生活,101119时,化学化工学院于崇礼楼各教室举办了校规校纪考试,我院2023级全体新生参与。

 

此次校规校纪考试由学校统一命题,采取线上答题的形式,考题范围涉及学生管理、学籍管理、违规违纪处理、奖学金评定、综合素质测评等多个方面,题型丰富、题量适中,让新生深入了解学校校规校纪重难点内容。考试过程中,负责监考的各代班认真负责,严肃考场纪律。新生们也认真答题,诚信考试,展现了我院学子遵纪守法、严于律己的良好作风。

 

此次校规校纪考试的成功举办,不仅加深我院新生对学校各项规章制度的认识和了解,督促他们规范自身行为,有利于预防违纪违规等不良现象的发生;同时,营造了学院遵纪守规的良好氛围,也为学院良好学风的建设打下了基础。

初审:覃小艳

复审:曹团武

终审:石文兵

版权所有 © 2007-2021 长江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邮编:408100 电话:86-023-72792170 传真:86-023-72790008 联系地址: 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