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制度建设

【学风建设】“课堂纪律我最棒”--化学化工学院开展问题督查治理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刘浩然 日期:2023-11-18 访问次数:176


刘浩然/文  宣传部/图

“纪律是达到一切雄图的阶梯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管理,营造良好的课堂学习氛围,强化校风校纪深度治理,11月14日上午10时以及11月17日上午7时30分,化学化工学院于正心楼开展以“课堂纪律我最棒”为主题的问题督查治理活动,化学化工学院2022级政治辅导员邓中燕、团委学生组织部分成员参与。

课堂是学风建设的主阵地和主渠道,我院学子的学习风气在此形成在早自习期间团委学生组织部分成员协助邓中燕老师于正心楼检查了我院学子自习的情况,深入他们的学习近况。同时,为贯彻落实教学督导听课看课制,紧抓学生课堂学风的建设工作,她巡查了同学们的课堂情况,掌握他们日常上课状态,知晓教师教学进度与同学们的学习程度。督查工作结束后,邓中燕老师分析发现的问题并给出适当的建议,以确保我院学子能够在课堂受益匪浅,不荒废每一寸光阴。

“高校立身之本在于立德树人,学风建设是高校立德树人的重要载体”。据悉,此次问题督查治理活动为我院学风建设月系列活动之一,我院将定期深入课堂,力求把听课看课制度落到实处,达到促学风、助成长的目的。

初审:赵艳杰

复审:曹团武

终审:石文兵

版权所有 © 2007-2021 长江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邮编:408100 电话:86-023-72792170 传真:86-023-72790008 联系地址: 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