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制度建设

“熹微之光,引心向阳”——化学化工学院开展第二次心理委员培训会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杨优 日期:2023-11-19 访问次数:143


杨优/文  心理发展部/

为加快实施重庆市教育工会提到的促进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计划,全面培养学生积极健康的心理品质,11181240分,化学化工学院于腾讯会议开展了以“熹微之光,引心向阳”为主题的第二次心理委员培训会。化学化工学院全体心理委员参与此次培训会。

 

会议伊始,化学化工学院团委学生组织心理发展部首先向各班心理委员发送了登录心理健康管理系统的操作文档。随后,主讲人对心理委员们进行培训,她谈到,随着长江师范学院网上办事服务大厅各项功能的的不断完善,学生心理健康管理工作也逐渐趋于智能化、电子化,因此,各位心理委员一定要及时做好本班心委月报的申报工作,让学院领导老师及时掌握学生的心理动态。接着,主讲人通过屏幕共享向各位心理委员展示了申报心委月报的具体操作并一一解答了他们提出的疑惑。最后,主讲人向各位心理委员强调以下三点注意事项:第一,登录健康管理系统必须使用校园网,如有异常,及时向各年级辅导员汇报;第二,心委月报表一定要根据真实情况填写,不可随意编撰;第三,使用书面用语,内容严谨。

此次心理委员培训会的成功开展,进一步推进了我院学生心理健康调查工作的开展,有利于保持师生之间的动态平衡,让老师们切实做好早预防、早发现、早干预工作。

初审:赵艳杰

复审:曹团武

终审:石文兵

版权所有 © 2007-2021 长江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邮编:408100 电话:86-023-72792170 传真:86-023-72790008 联系地址: 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