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文化品牌

化学化工学院开展2023年秋期校园基础文明专项督查工作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牛一璞 日期:2023-11-26 访问次数:108


牛一璞/文  学风建设部/图

为提高我院学子文明素养,帮助他们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10月25日至11月25日,化学化工学院开展了2023年秋期校园基础文明专项督察工作。化学化工学院团委学生组织部分成员担任工作人员进行校园文明督查工作。

工作开展前,负责人向工作人员强调了督察过程中的注意事项。督查过程中,工作人员按照学校相关规定部署,定时在各大教学楼进行文明检查,其中包括抽烟劝告、早晚自习检查、早餐检查等督查工作。此外,他们还深入课堂,考察班级课堂出勤及听课情况,加快构建和谐校园与文明课堂,为同学们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同时,我院也建立了院级、班级督查队伍,重点检查各班公共场合发表不文明言论、宿舍卫生不合格、不文明行为、迟到早退现象等。利用班团会开展各类校园文明宣讲,引导我院学子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争做新时代文明大学生。

此次活动的成功开展,规范了我院学子的言行举止,提高了其自我管理能力和自我监督能力,也打造了一个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助力他们健康成长。

初审:邓中燕

复审:曹团武

终审:石文兵

版权所有 © 2007-2021 长江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邮编:408100 电话:86-023-72792170 传真:86-023-72790008 联系地址: 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