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制度建设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长江师范学院学生会主席团第三次例会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江燚 日期:2023-11-27 访问次数:122


江燚/文  张瑞/图

为加强校院学生组织间的联系,共同探讨学风建设的小妙招和落实宣传工作的巧方法,11月26日19时,化学化工学院于至安楼(北)602会议室召开了长江师范学院学生会主席团第三次例会。此次会议由化学化工学院团委副书记李亚兰主持,校学生会主席团、各二级学院主席团参与会议。

 

会议伊始,校主席团代表何春甫进行点名。随后,化学化工学院执行主席李迦民从学风建设、就业育人、志愿服务和第二课堂四个方面汇报我院的团学特色,并向大家介绍了我院师生党员进社区、榜样面对面和赓续红色基因等品牌活动。

 

接着,大家围绕“如何切实提高学生干部写作能力”与“如何清零违规违纪行为”两个问题进行主题研讨,并依次分享了自己的观点与解决方法。紧接着,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何春甫进行主题总结,他指出,通过落实“每月一学”主题活动可以切实提升学生干部的能力,提高他们的政治敏锐性。此外,他还针对学风建设问题提出,学生干部要向同学们强调违规违纪行为的危害,同时,也要以身作则、担当重任,切实做好监督工作。

 

然后,校主席团进行事务传达。最后,全体成员合影留念,此次会议顺利结束。

 

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不仅为校院学生组织搭建了沟通交流的桥梁,还促进各二级学院互相学习、互相进步,同时,也为后续各院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初审:赵艳杰

复审:曹团武

终审:石文兵

版权所有 © 2007-2021 长江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邮编:408100 电话:86-023-72792170 传真:86-023-72790008 联系地址: 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