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制度建设

“就业大讲堂·青年榜样进校园”——化学化工学院开展就业主题宣讲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杨优 日期:2023-11-30 访问次数:178


通讯员:杨优

为做好大学生就业引航活动的相关工作,提高我院学子的就业去向落实率和核心竞争力,112919时,化学化工学院于崇礼楼各班晚自习教室开展了“就业大讲堂·青年榜样进校园”就业主题宣讲活动。化学化工学院部分学生参与此次活动。

 

化学化工学院特邀部分优秀学长学姐参与就业主题宣讲活动。活动伊始,学长学姐们向同学们分析了当前就业形势和现状,引导他们时刻关注意向职业的发展前景,培养自己的核心竞争力。随后,他们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择业、就业过程中的挫折磨难和经验教训。每一个成功的背后都有无数次的失败与尝试,但关键是要相信自己,不放弃追求梦想。最后,学长学姐们对同学们提出建议:要牢牢把握大学期间的关键节点,积极参与各类就业招聘讲座,敢于试错,敢于直面困境,坚定不移地朝着既定目标前进。活动结束后,有同学表示,此次就业主题宣讲活动让他受益匪浅,为今后的学习和工作奠定了基础。

我院将持续重视学生就业情况,引导他们全方面提高求职技能和综合素质。

初审:黎兰

复审:曹团武

终审:石文兵

版权所有 © 2007-2021 长江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邮编:408100 电话:86-023-72792170 传真:86-023-72790008 联系地址: 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