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文化品牌

化学化工学院开展消防安全书画评比大赛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陶坤良 日期:2023-11-23 访问次数:99


陶坤良/文  陶坤良、毛腊花/图

为大力宣传消防安全知识,帮助我院学子树立消防安全意识,11月22日19时,化学化工学院于至安楼(北)610活动室开展了消防安全书画评比大赛。化学化工学院学生组织部分学生干部担任评委,2021级、2022级、2023级部分学生参与此次活动。

 

创作过程中,同学们积极查阅消防安全知识,收集大量作品素材,紧紧围绕“消防安全”为主题展开个性创作。同学们通过硬笔书法、软笔书法、绘画和手抄报等多种类型,创作了主题鲜明、意蕴深刻、内容丰富的参赛作品,强化了我院学子的安全意识,引导他们为维护校园社区安全做出贡献。最终,经过评委们公平公正地评选,2022级化学1班的林彦宏同学荣获比赛一等奖。

此次活动的成功开展,不仅向我院学子强调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还帮助他们扫除消防安全知识的盲区,同时,也进一步推进了校园安全工作的开展。

初审:赵艳杰

复审:曹团武

终审:石文兵

版权所有 © 2007-2021 长江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邮编:408100 电话:86-023-72792170 传真:86-023-72790008 联系地址: 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