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化学化工学院2023年秋期入党积极分子考试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孟亚双 日期:2023-12-05 访问次数:85


孟亚双/  杨优/

严把党员发展质量关和入口关,考察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知识掌握情况,端正入党动机,深化思想认识。2023年12419:00,化学化工学院于格理楼03阶梯教室开展2023年秋期入党积极分子考试。

此次考试以闭卷线下答题形式进行,涉及选择、判断、填空、简答等四种题型,考察内容涵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党规党史党纪等基本知识,旨在检验入党积极分子的学习成果以及对党的基本知识的掌握情况。

本次考试严格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开考之前,监考人员向考生强调考试纪律以及考试作弊的严重后果,并要求考生上交电子设备和学习资料。考试期间,监考人员认真负责履行职责考场井然有序;考生们认真作答态度端正,遵守考试纪律。

此次考试的成功开展不仅检验了我院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认识以及理论素养,也进一步增强其理想信念,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为他们今后加入中国共产党打下了坚实的理论基础相信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在今后会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初审:黎兰

复审:曹团武

终审:石文兵

版权所有 © 2007-2021 长江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邮编:408100 电话:86-023-72792170 传真:86-023-72790008 联系地址: 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