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化学化工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2023年11月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徐厅 日期:2023-11-30 访问次数:64


徐厅/文  冉嫦娥/

为加强党支部的组织建设和党支部活动的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进一步加强党的队伍建设,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2023年11月30日14点30分,化学化工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在至安楼(北)607召开2023年11月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讨论表决徐厅、廖朝澄、谭红梅、冉峥涛四名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本次会议由化学化工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书记覃小艳同志主持,第二学生党支部党员和2122级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会。

会议伊始,第二学生党支部书记覃小艳同志向大会宣读本次大会党员出席情况,并介绍会议流程。随后预备党员徐厅、廖朝澄、谭红梅、冉峥涛同志依次向党组织汇报其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总结自己在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方面的改变和进步。支部成员经过充分讨论,对徐厅、廖朝澄、谭红梅、冉峥涛四名同志在预备期间的情况进行补充。最后经支部内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大会一致同意徐厅、廖朝澄、谭红梅、冉峥涛四名同志按期转正。

会议最后,第二学生党支部书记覃小艳同志对转正的四名党员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并提出以下要求:作为中共党员和班干部,要在群众中充分体现党员的先进性,在考研、就业、学习中做好表率,同时向优秀党员看齐,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充分发挥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初审:覃小艳

复审:曹团武

终审:石文兵

版权所有 © 2007-2021 长江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邮编:408100 电话:86-023-72792170 传真:86-023-72790008 联系地址: 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