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化学化工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开展“砥砺初心担使命,凝心聚力勇作为”11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徐晓慧 日期:2023-11-30 访问次数:76


徐晓慧/文  冉嫦娥/图

为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紧密结合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2023年11月30日下午13时,化学化工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于至安楼(北)607开展了以“砥砺初心担使命,凝心聚力勇作为”为主题的党日活动,第二学生党支部书记覃小艳主持会议,第二学生党支部成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会议。

支部成员向江林同志进行了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故事的分享,感恩先辈浴血奋战,珍惜今日来之不易,抗美援朝战争伟大胜利,将永远铭刻在中华民族的史册上!永远铭刻在人类和平、发展、进步的史册上!

 随后,支部书记覃小艳同志领学《习近平在江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其中,覃小艳同志指出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着眼高质量发展、绿色发展、低碳发展,不断开创中国式现代化崭新局面。支部成员徐晓慧呼吁大家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和平,和平的道路充满荆棘,是先辈们筚路蓝缕,浴血奋战,和平之花才绽放于神州大地。

会议最后,党支部书记覃小艳同志总结:当今国际局势紧张,党员干部要居安思危,牢记党员义务,对于敏感、热点话题要做到明辨是非、理性分析。党员干部要有敏锐的社会洞察力和观察力,随时关注身边事,心系国家大事。

初审:覃小艳

复审:曹团武

终审:石文兵

版权所有 © 2007-2021 长江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邮编:408100 电话:86-023-72792170 传真:86-023-72790008 联系地址: 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