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化学化工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2023年11月党员发展大会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王炜诺 日期:2023-11-30 访问次数:76


王炜诺/文  冉嫦娥/图

为夯实党员队伍建设,强抓党员发展工作,11月30日下午13时40分,化学化工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于至安楼(北)607会议室开展202311月党员发展大会,讨论接收王炜诺、张琴两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会议由第二学生党支部书记覃小艳主持,第二学生党支部党员和21、22级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会。

此次党员发展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等文件要求和章程进行。会议伊始,第二学生党支部书记覃小艳同志阐述了会议目的,宣读会议流程。接着,王炜诺、张琴两名同志依次向党组织宣读《入党志愿书》,详细汇报自己的入党动机、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以及在成为入党积极分子之后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的情况,客观反思自身存在的不足,并指出今后努力方向。随后由入党介绍人和到会党员进行意见补充,他们纷纷表示,该两名同志已经基本具备成为中共预备党员的条件,经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投票结果符合党章规定,同意接收王炜诺、张琴两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会议最后,第二学生党支部书记覃小艳同志对新接收的预备党员表示衷心地祝贺,同时也提出以下希望:一是希望两名同志在预备期能够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二是希望两名同志能够真诚的采纳其他党员同志提出的建议,在预备期进行改善;三是树立自身居安思危的意识,肩负起青年党员的责任。

初审:覃小艳

复审:曹团武

终审:石文兵

版权所有 © 2007-2021 长江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邮编:408100 电话:86-023-72792170 传真:86-023-72790008 联系地址: 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