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文化品牌

化学化工学院参加长江师范学院2023年首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荣获佳绩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江燚 日期:2023-11-25 访问次数:64


通讯员:江燚

为丰富我院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增强他们的体魄,11月24日14时30分和11月26日9时,化学化工学院于弘毅体育馆参加了长江师范学院2023年首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化学化工学院院长石文兵担任领队,部分教职工参与此次比赛。

随着裁判一声哨响,双方选手进入场地并握手致意,比赛正式开始。赛场上,我院教职工斗志昂扬、奋力拼搏,进攻时拼劲十足,防守时稳扎稳打,他们使用拦网、垫球和扣球等多种球技,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气排球比赛。我院教职工默契的配合和精湛的球技引起观众们阵阵惊叹,他们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保持着“优势不自傲,劣势不自弃”的态度,稳扎稳打地拿下一分又一分。赛场外,观众们都在为自己喜欢的队伍加油助威、欢呼喝彩,赛场氛围热情高涨。经过激烈角逐,我院教职工代表队最终荣获第三名的佳绩。

此次比赛的开展强化了我院教职工团结合作的意识,弘扬了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体育精神。化学化工学院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加强学院体育文化建设,展现我院师生积极向上、不言放弃的精神风貌。

初审:赵艳杰

复审:曹团武

终审:石文兵

版权所有 © 2007-2021 长江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邮编:408100 电话:86-023-72792170 传真:86-023-72790008 联系地址: 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