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化学化工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召开2023年11月党员发展大会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张璞 日期:2023-11-30 访问次数:70


张璞/文  江燚/图

为切实做好党员发展工作,为我院党员队伍增添活力,化学化工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于2023年11月30日19:00在至安楼(北)607召开党员发展大会。会由化学化工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书记赵艳同志主持,第一学生党支部部分党员参会。本次会议严格按照党员发展流程行,充分讨论接收杨磊徐蓉两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事宜。

伊始,第一学生党支部书记赵艳杰同志详细阐述了党员发展流程和大会的具体内容,随后杨磊徐蓉两位象依次宣读入党志愿书,详细汇报自己的入党动机,表达了对党组织的向往和忠诚,阐述自己在以往活动中的表现以及未来将在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方面做出的改变和突破,同也深刻地表达了自己想要加入中国共党的强烈愿望与决心。

随后,各入党介绍人及其他与会党员分别对杨磊徐蓉两位同志的具体情况发表意见和建议。其中,徐蓉同志第一入党介绍人刘熙玲同志表示,徐蓉同志在思想上,对党忠诚,思想品德端正,为人正派,平时能够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克服缺点,不断提高思想觉悟,时刻以党员的严格标准来要求自己;对待工作勤勉谦虚、认真负责,遇到紧急情况均能妥善处理,用《党章》的标准全面衡量,认为该同志已经基本具备成为中共预备党员的条件,同意介绍其加入中国共产党。经与会党员采用无记名投票,支部大会一致同意发展杨磊徐蓉两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最后,第一学生党支部书记赵艳杰同志表示,两位同志要始终保持入党初心,明确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党员,积极参加支部的各项活动,敢于担当,在集体中主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与此同时,要做到终身学习,强调学习是永无止境的,作为党员,必须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做到终身学习,不断进步。

初审:赵艳杰

复审:曹团武

终审:石文兵

版权所有 © 2007-2021 长江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邮编:408100 电话:86-023-72792170 传真:86-023-72790008 联系地址: 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