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化学化工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2023年11月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沈颖 日期:2023-11-30 访问次数:66


沈颖/文  江燚/图

为了推进党的建设,抓好学生党员发展工作努力打造一支高素质的党员队伍,化学化工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2023年11301900在至安楼(北)607会议室召开2023年11月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讨论表决陶俞辛、杨会红名同志转为正式党员。本次会议由化学化工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书记赵艳杰主持,第一学生党支部部分党员同志参加。

会议伊始,陶俞辛、杨会红名同志依次向党组织提交转正申请,详细汇报了自己预备期内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的表现,诚恳的表达了他们转正态度和为党组织奋斗终身的决心。其中,陶俞辛同志表示今后光荣与使命同在,荣誉与义务共存,她将提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自觉性,继续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与会同志经过充分讨论,分别对陶俞辛、杨会红两名同志思想政治,工作表现进行了客观评价,认为这两名同志基本具备了共产党员的条件,同时也提出了一些希望和建议。根据《党章》相关规定,支部大会正式党员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一致同意陶俞辛、杨会红两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赵艳杰老师对按期转正的名同志表示衷心的祝贺,并且号召全体党员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起先锋带头作用,希望各位党员同志能够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无论在学习、生活、就业方向等方面都要清晰规划未来,树立明确的目标,朝着自己的目标笃志前行,虽远必达。不负时代重托,以优秀的成绩和良好的作风,谱写出一篇作为合格共产党员的新篇章。

本次预备党员转正大会的召开,为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增添了新生力量。无论新老党员,都要保持党的先进性,更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党的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初审:赵艳杰

复审:曹团武

终审:石文兵

版权所有 © 2007-2021 长江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邮编:408100 电话:86-023-72792170 传真:86-023-72790008 联系地址: 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