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文化品牌

“感受青春活力,体验运动魅力”——化学化工学院开展阳光体育早间操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刘佳 日期:2023-12-09 访问次数:150


刘佳/文  宣传部/

为增强我院学子的身体素质,帮助他们养成良好生活习惯,12412月8日,化学化工学院于行健体育场开展“感受青春活力,体验运动魅力”为主题的阳光体育早间操活动化学化工学院2022级、2023级全体学生参与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以跑操的形式开展,采用轮换制度。活动伊始,在各班班长、体育委员的组织下,同学们井然有序地在行健体育场集合,等待工作人员清点人数。随后,各班同学按照规划的路线进行跑操跑操过程中,同学们纪律严明队列整齐,始终保持着一致的步伐,充分展示出我院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最后,工作人员对各班跑操的出勤率、纪律性、整齐性等方面进行评分,鼓舞他们积极参与,督促他们以认真的态度进行跑操。

运动是一切生命的源泉此次阳光体育早间操活动的成功开展,帮助我院学子锻炼身体强健体魄显著提高他们的学习效率。化学化工学院将持续开展此类早间操活动,促进学生全方面发展。

初审:赵艳杰

复审:曹团武

终审:石文兵

版权所有 © 2007-2021 长江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邮编:408100 电话:86-023-72792170 传真:86-023-72790008 联系地址: 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