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化学化工学院分工会举行 “书写展风采,板书练技能”粉笔板书比赛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王嘉康 日期:2023-12-13 访问次数:161


通讯员:王嘉康

教学板书是教师对知识点的解读展示,是教师重要的基本功,是提高课堂教学效率的重要途经。为了让学院教师在信息化时代不忘记传统板书在教学中所起的重要作用,化学化工学院分工会于12月份开展了“书写展风采,板书练技能”粉笔板书比赛。

每位老师在板书设计中依托教材知识,巧妙构思、层次分明、逻辑清晰、布局合理,有的飘逸俊美,有的整齐排列,每一篇都凝聚着老师们的思考成果,老师们写下的每一笔每一划不仅是知识的传播,也是对用心教育的一种执着。

 

本次板书比赛不仅检测了教师的书写技能,激发了教师们学习研究的热情,在取长补短中不断提升自身素质,成功的推动我教学质量迈上一个更高的台阶。  

初审:赵艳杰

复审:曹团武

终审:石文兵

版权所有 © 2007-2021 长江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邮编:408100 电话:86-023-72792170 传真:86-023-72790008 联系地址: 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