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文化品牌

【学风建设】“学海无涯”——化学化工学院开展“一起学英语”特色班会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陶坤良 日期:2023-11-29 访问次数:69


陶坤良/文  学风建设部/图

为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增强同学们学习英语的信心,11月28日16时30分,化学化工学院于崇礼楼各班晚自习教室开展了“学海无涯”为主题的“一起学英语特色班会。化学化工学院全体在校学生参与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以特色班会的形式展开,分为四级词汇大考验、英语学习经验交流、历年考题分析三个环节。活动伊始,班委准备了部分四级高级词汇,组织同学们进行作答,充分调动了他们的学习积极性,现场气氛如火如荼。紧接着,英语成绩优异的同学主动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他们谈到,优异的英语成绩需要单词积累长期练习良好的学习习惯,唯有持之以恒、不懈努力才能取得进步随后,同学们提出自己的学习问题,积极讨论了相应的解决方法。活动最后,同学们深入剖析了以往的考试题型,总结了应试技巧和时间分配的方法他们在激烈探讨中互相碰撞、互相进步。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增进了同学之间的情谊提升他们学习英语的兴趣,同时也为我院基础教育建设提供强大助力。

初审:赵艳杰

复审:曹团武

终审:石文兵

版权所有 © 2007-2021 长江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邮编:408100 电话:86-023-72792170 传真:86-023-72790008 联系地址: 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