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工作  文化品牌

【心理建设月】“记录微笑,享受幸福”——化学化工学院开展照片征集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刘佳 日期:2023-12-07 访问次数:150


刘佳/文  心理发展部/图

推进我院的心理健康工作建设引导我院学子发现生活中的美好与幸福,1236日,化学化工学院开展“记录微笑享受幸福”为主题的照片征集活动。化学化工学院部分学生参与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以线上收集照片的方式开展参赛选手选取了自己的微笑照片,并用寥寥数语对照片中定格的美好进行了简单叙述。在此过程中我院学子用朴素的语言,传递出了日常生活和学习中满满的幸福感,他们体验快乐、感受美好、分享欣喜,并希望将这些美好温馨的瞬间传递给更多人经过了工作人员对作品匿名编号与认真筛选,最终2022级化学(师范)三班刘媛获得了此次活动一等奖。

此次活动的成功开展,引导我院学子以积极的态度面对挫折,促进了他们身心健康协调发展。化学化工学院将持续开展此类活动,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

初审:赵艳杰

复审:曹团武

终审:石文兵

版权所有 © 2007-2021 长江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邮编:408100 电话:86-023-72792170 传真:86-023-72790008 联系地址: 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