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交通安全记心中”——化学化工学院 开展主题支教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冉夕虹 日期:2023-12-18 访问次数:152


冉夕虹/文  爱教协会/图

为提高同学们对交通安全的重视和意识,培养良好的交通安全习惯化学化工学院爱教协会于2023128日在义中心校开展了“交通安全记心中”的主题支教活动,这次活动面向协会全体成员。

在此主题支教活动中,各位支教老师从实际问题出发,让同学们直观的了解到了交通安全事故的可怖,以及对一个家庭的伤害;深入浅出的向同学们阐述了遵守交通法规的好处;让同学们了解在生活中的交通安全隐患,更好的、安全的出行。同学们在课堂上认真听讲,积极参与,踊跃发言,一起营造出良好的课堂氛围。

通过此次主题支教活动,义中心小学的同学们学习并掌握了交通安全知识,也将学以致用,在生活中遵守交通规则。此次活动也提升了支教老师们的师范生技能,培养当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社会公益心,提高大学生奉献爱心的意识和综合素质。

初审:赵艳杰

复审:曹团武

终审:石文兵

版权所有 © 2007-2021 长江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邮编:408100 电话:86-023-72792170 传真:86-023-72790008 联系地址: 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