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爱国情怀,生生不息”——化学化工院 开展主题支教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黄宇 日期:2023-12-15 访问次数:108


黄宇/文  爱教协会/图

为了激发同学们的爱国情怀,将爱国主义精神深深植根于同学们心中20231215日,化学化工学院爱教协会于义和中心小学开展“爱国情怀,生生不息”主题支教活动。爱教协会成员及部分志愿者参与。

爱国是每个中华儿女的责任和义务,没有我们的国就没有我们的家。在此次支教活动中,支教老师带领同学们领略祖国大好河山的壮丽多姿,感悟爱国英雄壮烈事迹中的拳拳爱国之心,通过图片的描绘、视频的呈现以及互动的方式,展现出了更加精彩纷呈的教学情景,润物细无声地将爱国情怀根植于同学们心中。

此次主题支教活动支教老师为同学们带来的爱国故事和爱国文化增强了他们的文化自信,让义和小学的同学们树立起强烈的爱国情怀。同时,此次支教活动提升了长师学子的师范技能,提高了现代大学生奉献爱心的意识和综合素质,增强了当代大学生对社会公益心和社会责任感的培养和提升。

初审:赵艳杰

复审:曹团武

终审:石文兵

版权所有 © 2007-2021 长江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邮编:408100 电话:86-023-72792170 传真:86-023-72790008 联系地址: 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