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化学化工学院开展2023年度教研教改校级一般项目结题验收工作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日期:2023-12-21 访问次数:128


12月21日下午14:30分,化学化工学院于至安北楼607会议室开展2023年度教研教改校级一般项目结题汇报工作,本次结题验收工作邀请了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孙钟雷教授和化学化工学院院长石文兵、何树华和靳斌斌三位教授组成专家组,对三位校级教改一般项目负责人主持的项目进行验收。

会上,三位项目负责人依次用PPT进行结题汇报,专家组认真听取了三位项目负责人的材料汇报,针对项目任务书和项目考核指标的完成情况等进行了审核,分别对项目提出结题优化整改措施;各项目负责人表示虚心接受意见和建议,对专家组提出的中肯意见深表感激。最后,专家组通过评议,一致认为三个校级教改一般项目均达到结题要求,同意结题。

通过此次项目结题验收,有力促进了我院教学教改项目管理工作的科学化和规范化,也将进一步助力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的提升。

审核:贾乾发

版权所有 © 2007-2021 长江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邮编:408100 电话:86-023-72792170 传真:86-023-72790008 联系地址: 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